飒飒飒飒飒

私印或无料授权请先联系我!谢谢你的喜欢!
bcy:木风飒飒 b站/蓝鸟:飒飒Caramel

『明日方舟同人文』校园牛奶糖(德空向)

*参与了德空24h
*ooc有,是校园pa,无脑剧情,没了
*德空,注意避雷
以上接受的话↓















一、收作业
空觉得当课代表真的很幸福。
每天早上,早读之前,是课代表们与寻找课代表去交作业的同学的活跃时间。拿着登记表催促、抱起一摞又一摞作业、清点数量、翻看昨天的作业都有什么,以及奋笔疾书、坚持不懈地伏桌搬运答案……总之十分忙碌。
作为一名英语课代表,每天都会有常规的书面作业,顶多再多收几张小试卷。老师安排了每一列第三排的同学负责收齐全组的英语作业,再交到课代表那里。正因为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只鲁珀好巧不巧坐在第三排,她才真正喜爱上自己的职位与总是被挡住看黑板的视线的后排。
今天也可以跟她说上话了!空有些开心地想道。
她快速走上前,来到鲁珀的座位旁。
“德克萨斯,你们这组的作业收齐了吗?”她歪头问道。
“收齐了。”德克萨斯一把抱起放在旁边的作业堆,稳稳地递到空的手上。
“感谢!”她报以一个微笑。
德克萨斯点点头,准备拿起自己的课外书接着看。
空托着作业转身离开,但是突然被她叫住了。
欸?她扭头看去。
鲁珀的双耳往下低了些,右手伸出,递过来了一颗柠檬味的软糖。
“要吗?”
空不知所措,大脑当机了一下,随即又赶紧点了点头,然后意识到自己没有手可以拿。

德克萨斯站了起来,捏着那块软糖送到她的嘴边。

空脸颊泛红,小心地一口咬住软糖。

能够成为一名英语课代表真是太好了!真的!

不知为何,自这一次德克萨斯毫无缘由地递来软糖之后,她们成为了朋友。

我坚持收作业是没错的!空每每看到通讯录里新添加的电话都愉快地微笑半天。

今天也在快乐地收着作业。


二、观众

“感谢大家!”空以华丽的姿势结束了精彩的表演,向观众席抛出了一个完美的wink。

台下的观众们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闪亮亮的灯牌与应援棒在下面挥舞,尽数表达自己对偶像的喜爱与赞美。

她为自己给大家带来了一份自己才能给予的快乐而感到自豪,作为一名偶像,她想这是合格的。

只不过,她近日开始在默默期待一个能够出现在观众席之中的身影了。

空总是在空闲之余让自己放空的思想被那只鲁珀占据,因为那样使自己感到非常舒服。思考此时此刻她在读什么书、有没有更换pocky的口味,回忆上学时从后排看去的可靠的背影,融入朦胧的依恋细细品尝,这让她不能再舒适了。

想让她听听我的歌。因为这突然之间有的想法,空在周五便拿来了三张自己的live的前排门票。

“这周天……有空来听我的演唱会吗?”空有些害羞地向另外三人递出门票。

“没问题!我们还会买应援棒的。”能天使开心地收下了门票,她喜欢空那有治愈力的歌声。

可颂也表示感谢,某方面来说是因为有点昂贵的门票可以免费获得,有一种赚了的感觉。当然,也没有人能拒绝去聆听空歌唱。

“抱歉,我周天有补习班。”德克萨斯的表情有些犹豫。

空愣了愣。

“这么勤奋是想超越我吗德克萨斯?找我来补习保证你进年级前十啦!”能天使揽住她的肩膀,试图拉她一起去。

“报了的补习班暂时没法退。”德克萨斯面带歉意地看向空。

“没事……”空不会刻意执着。

虽然如此,但果然还是很在意……!

空在后台准备的时候都还在为此而烦恼,心里想着德克萨斯果然是一个做事坚定执着的人。

好了……该上场了,不能让观众们失望啊。

她离开座位,调整呼吸,拿起麦克风登上舞台。

“live start!”

抛却了其他的想法,一心一意地表演着,因为她不会辜负任何人。

嘛,没事,总有一天我可以在观众席中看到那个身影的!

谢幕的wink被谁接收了呢?


三、传闻

听说德克萨斯以前是个不良。

也只是听说。空经常听到邻桌讲着五花八门的八卦,总是跟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有关,不是绯闻便是奇事。不过这次居然有德克萨斯的?

空有些好奇她的过往,毕竟不知从何了解,听听传闻也无妨。于是空开始同其他同学聊天,适当地抛出疑问,从他们嘴里得知了传闻的全部:左耳的两个耳钉便是证明,曾经她在初中与一位白色长发的朋友组建校园黑帮在年级里办“黑”事,而且抽烟抽得贼麻利,还耍的一手好木刀。

说实话不良其实挺酷的……只要不做出特别过分的事情的话。

不过实在没法联想到一块儿呢……

那只总是做事沉稳冷静,待人理智温柔的鲁珀,曾经也是个坏家伙吗?

空随便找了个理由脱身,留自己一个人默默想着以前的她是什么样子的。

不过平日的聊天中,提到她的过往也只是淡淡带过,然后就再也没有提及过了。她不喜欢自己的过去吗?

感觉今日的下午有些缓慢。放学过后,空早早做完值日,百无聊赖地趴在窗台上等着悠闲的日暮被漆黑淹没。

不过这样子挺不错的,就连漂浮的云烟也有着……

呃……刺鼻的味道?

一股难以接受的恶臭突然钻进鼻腔,使得空一阵反胃,赶紧捂住,有些惊讶地环视四周。

是谁?明明就剩我一个人在值日了……

空小心翼翼地走出教室,探头看去教室一旁的走廊。

是德克萨斯……?

她愣神地盯着德克萨斯手中那根未燃尽的烟。

“嗯?空……”她有点惊讶,随即又赶紧掐灭了手上的烟,扭过头去。

“……学会心疼自己的肺!”空没好气地冲上前去,把她手里的烟一把夺过。

“……抱歉。”德克萨斯的瞳眸瞥向一旁。

“德克萨斯,你……”

“在意自己的过去吗?”

“不。”德克萨斯转头看着空,似乎有什么想法藏在眼神中。

“嗯……那就好。”空再次叮嘱了几句,转身拿着烟去丢掉了。

第二天,德克萨斯在自己的桌面上发现了一条口香糖。


四、巧克力

今天是情人节。

虽然在学生之间并不是什么非常需要的节日,但处于青春时期的人总是会借此给予一份轰轰烈烈的心意。

……其实更多时候是看你有多少人气换取名义巧克力。

空早就精心计划好了,她准备趁体育课课间悄悄往德克萨斯的抽屉里塞一份名义巧克力,希望能够表达自己小小的心意。

这份依恋被她放入小巧的心形标签里,绑在巧克力包装的蝴蝶结上,静悄悄地进驻了德克萨斯的抽屉中。

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会发现?上来喝水的时候?上课的时候?我想她一定会为这份惊喜开心的。

她怀着期待的心情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在抽屉里翻找东西,突然拽出了一盒名义巧克力。

欸?这是……她拿起来看了看,没有署名。

什么时候的?她打开来这盒巧克力,里面是一个无法使用的打火机、一盒不完整的烟,以及几块心形巧克力。

“那份wink我接收到了。”背面这样写着。

“——情人节快乐。”

空不知所措,惊慌地看向前排,德克萨斯正转身看着自己,说出了刚才那句话。











(完)





























“欸?你另外买了票啊,为啥?”

“我翘了补习课。”

“答非所问啊。”








评论(3)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