飒飒飒飒飒

私印或无料授权请先联系我!谢谢你的喜欢!
bcy:木风飒飒 b站/蓝鸟:飒飒Caramel

『明日方舟同人文』来点德空糖罐

第一部分——德克萨斯与小歌手

1.车内空间

德克萨斯的车内会随机播放CD里的每一首歌,不过从来都只听一个歌手的CD,循环上百遍直到自己可以倒背歌词都不会腻。

有时会和本人一起合唱,每一首都可以一旁伴唱。

2.pocky相关

最近,每当德克萨斯吃起刚开包装的pocky,脑海内都会浮现出pocky game的玩法,然后陷入沉思。

每天思考如何与小歌手玩pocky game是她空闲时其中一件爱做的事。

3.官方周边

用着新出的概念立体式耳机听她的歌很舒服,仿佛嗓音都温柔了呢。

德克萨斯下单了预售中的概念MP3,前六十赠送特典歌曲。她不愿错过每一首歌里的她。

4.烟与打火机

这两样东西陪伴着过去的德克萨斯,回忆是弥漫空中的烟雾、满地的烟头,以及需要多按几下的打火机。

小歌手的到来构成了现在的德克萨斯,眼前是每一首细腻的情歌、舞台上洋溢自信的身影。

以及此时此刻陪伴于自己身边的她。回忆便就只是回忆了。

5.日常访问

深夜才可以享受空闲的德克萨斯,选择将睡觉之前的那点宝贵时间用于翻阅小歌手的动态。

她没有告诉小歌手自己的账号,只是单方面关注,浅浅地在评论区底层表达自己的想法,偶尔会收到一些匿名点赞,不过很快又淹没于各式热评中。

自己其实没有太在意,但最近翻阅的书还是换成了《语言艺术》。

6.训练室

从一名献身娱乐的歌手转换成一名置身战场的干员,绝对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

所以德克萨斯十分欣赏小歌手在训练室中,手持木剑笨拙练习战斗技巧的刻苦背影。

她身上的创可贴与疲累越来越多了。

德克萨斯养成了平常一边辅导她剑术,一边仔细观察小歌手身体情况的习惯。

她的桌面上堆积着数不清的创可贴与各类药水,出门一定会携带双人份的水和毛巾。

7.二人关系

德克萨斯曾保护她免受不幸与伤害,闪耀的歌手开始拿起武器,向往并肩。

小歌手闯入了她的生活,平淡的自己隔着坚冰感受到温热,渴望亲近。

是谁在改变着谁呢?

8.战后处理

德克萨斯出战回来后,一定会请求小歌手去帮忙拿来一盒pocky。这样自己才能得以趁这段时间包扎自己的伤口。

任务总是在下午执行,四至五点结束,她六点之后便有安排,忍耐一个小时的疼痛不是难事。

德克萨斯早已精通紧急治疗训练,而不怕疼痛成了自己的谎言。

只好捏捏对方有些红的鼻子。

9.可能性

爱恋不是偶像的所有物。

10.心之所向

“我们是朋友,不用道谢。”

“我们……是朋友?”

“噗——”

“嗯?”

“没想到德克萨斯桑居然少见地表达自己想法了,虽然还是很简短。”

“嗯……”

调皮的笑声在自己耳边响起,声音里有着惊喜与孩童般的淘气。

嘴边勾起一丝无可奈何。

嗯,我们是朋友。

不只是朋友。



第二部分——空与大鲁珀

1.相处时光

舞台是仅自己一人展现的地方,而歌曲也只存在自己的声音,即使再怎么理解歌曲,都只能找到自己。

但与大鲁珀在路途上合唱的时候,狭小的车内溢满了丰富的情绪,歌词不在局限,声音交织成河。

空的歌是因为俩人待在一起的时候才拥有了旋律的。

2.意外发现

居然有一种叫做“pocky game”的游戏!

但是……光想到大鲁珀就很害羞了……再想想玩游戏的场面大脑都空白了……!

空看着搜索结果,脸上泛起了红晕,兔耳一下子弹了出来。

3.特典歌曲

空精心录制了一首自己十分满意的歌,公司也很快便决定制作空的概念MP3,在前六十份中添加了特典,成为了预售商品中的一员。

“那个……经济人……请问购买数量帮那只预留了一份了吗?”空小声询问道。

4.光芒与梦想

这些都是偶像的代言词。自己身处于其中,就是其外表,不知内在。

光芒也许无法产生太多,但是在拥有了转折点之后,可以照亮新的梦想。

“嗯……!偶像与干员事业两不误,要向着大鲁珀继续前进才是!”空知道,自己能够被改变,也会为自己而改变。

5.特殊权限

“除了发动态就是打开管理员后台,大鲁珀的ID一查就可以找到,再以匿名身份进行点赞就可以了。”

——某热心网友与空的私聊记录

6.训练情况

现在的确有些进步了,那么就要借着这份努力劲继续下去。空想。

大鲁珀送来物资是自己每天最期待的事之一,所以自己并没有随身携带一些常用品的习惯。

话说不知道为什么,训练室的镜子朝向是对着门口的。

7.单向箭头

现在只能看到大鲁珀的背影呢。

所以自己现在知道该怎么做了。

8.应急治疗

怎么可能观察不出来身上的伤势?

大鲁珀总是在战斗结束后让我为她拿一份pocky,可是pocky不是药物。

谎言也不是。

为此有些愤怒又心疼的空只好悄悄在半路掉几滴眼泪,擦拭后说服自己接受大鲁珀的善意。

鼻子有些通红。

9.猜测

可能自己的表白不太符合叙拉古狼的浪漫情怀。

10.心之所向

空陪着德克萨斯一起坐在甲板边缘,二人都在细细品味对方话语中的情感。

她让风刮散自己的告白。

可是好巧不巧地,也钻进了大鲁珀的耳朵。

“小歌手。”

德克萨斯转头,盯着空的眼眸,把点点星光点缀进去。

“今天是吃过pocky了吗?甜甜的。”
















(完)





























披着云雾的月亮见证了她们真诚又漫长的吻。

第二天,得知二人终于将心意联通后的丰蹄少女泪流满面。自己的网络指导课程的钱终于能收到了。


(完)


评论(2)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